A | A | A

免責聲明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簡稱"政府")在本網址所提供的資料(簡稱"政府資料")只供參考之用。雖然政府已盡力確保這個網址上的政府資料準確無誤,但政府並不對該等政府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本網址亦載有由其他各方輸入的資料,使用者亦可透過將本網址連接到其他網址而取得由其他各方所提供的資料(統稱"其他資料")。政府明確聲明並沒有批准或認可本網址所載的其他資料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其他資料。對於本網址沒有提供連結的網址,使用者不應視之為政府對有關網址的供應商或內容作出了批評或意見。

對於與本網址有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政府概不負責。政府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址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址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藉參照原本發布的文本以核實該等資料,以及徵詢獨立意見。

版權公告

本網站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字、繪圖、圖畫、圖解、照片,亦包括但不限於數據或其他材料的滙編),均受到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或其他實體所擁有的版權規限。除了在本網站內獲明文准許或事先得到土木工程拓展署及規劃署的書面授權外,嚴禁將該等版權作品複製、改編、分發、散布,或提供予公眾。

本網站所提供的有關資料,就是使用者在「網頁上所瀏覽的資料」。這些資料並無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包括可售保證、非侵犯知識產權保證或適合作任何特定用途保證)。現准許使用者下載本網站的材料,以供貯存於其個人使用的電腦內,但僅限於作個人用途或非商業性質的內部用途,並須同時下載本版權公告。使用者應注意,上述准許只適用於政府版權材料。當涉及第三者版權時,適當的公告會在本網站出現。

無障礙聲明

本網站採用無障礙網頁設計,並符合萬維網聯盟《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2.0 AA級別標準。

查詢

如對上述聲明有任何問題,請電郵: srpd@pland.gov.hk nentnda@cedd.gov.hk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