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 A | A

最新消息

2014年10月

  • 研究已於2013年年底大致完成,其摘要亦已上載。

2013年11月

  • 發展局局長在2013年11月16及17日分別視察粉嶺北古洞北

  • 環境保護署署長在2013年11月23日已發出環境許可證

2013年10月

  • 環境保護署署長已在2013年10月18日有條件地批准新界東北新發展區的環境影響評估報告(EIA-213/2013)

2013年7月

  • 第三階段公眾參與報告
  • 第三階段公眾參與在2012年6月中至9月底舉行。收集的公眾意見和建議,已總結於第三階段公眾參與報告中。

2012年9月

2012年8月

2012年6月

  • 第三階段公眾參與

    新界東北新發展區規劃及工程研究之第三階段公眾參與於2012年6月19日展開。有關公眾參與及詳細資料,請瀏覽“公眾參與”一頁。

  • 第二階段公眾參與報告

    第二階段公眾參與在2009年11月17日正式展開,為期約二個月。在這段期間收集的公眾意見和建議,已總結於第二階段公眾參與報告中。


2012年2月

  • 第二階段公眾參與

本研究的第二階段公眾參與已完滿結束。我們會將在第二階段公眾參與收集所得的意見仔細研究。在整理所有收集到的意見後,連同我們的回應,會輯錄成報告,在研究的下一階段發布給公眾,以供參考。第二階段公眾參與收集到的書面意見可於“公眾參與”一頁瀏覽。

  • 第二階段公眾參與

在2009年11月17日舉行的第二階段公眾參與公眾論壇的報名日期已於2009年12月2日屆滿。由於反應熱烈,第二階段公眾參與公眾論壇的名額已滿。如有最新消息,將會再作公佈。

 

2009年11月

  • 第二階段公眾參與

新界東北新發展區規劃及工程研究之第二階段公眾參與已經展開。有關公眾參與及詳細資料,請瀏覽“公眾參與”一頁 。

  • 第一階段公眾參與報告

    第一階段公眾參與在2008年11月14日正式展開,為期約三個月。在這段期間收集的公眾意見和建議,已總結於第一階段公眾參與報告中。

下載 Adobe Reader 閱讀以上的PDF格式文件,必須使用Adobe Acrobat reader軟件。有關軟件可從 http://www.adobe.com下載。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